小方糖甜品兩位創辦人原在同一間糖水店工作已有7、8年,有感工字不出頭,遂萌生創業念頭,創辦人看中九龍城食肆多,不少人愛飯後甜品,故於2012年在九龍城龍崗道開設小方糖甜品店,更以「唔好食唔收錢」來增加口碑,跟客人口味改善甜品味道,加上招牌黃金拿破崙酥餅和即撞豆腐花,開業不久便深受食客歡迎。

小方糖甜品的拿破崙酥餅亦比坊間的大件,做法亦與其他甜品鋪不同,製作過程中不會將整個酥餅壓實,所以製作出來的拿破崙酥餅會比較及鬆化。除了主打拿破崙和心太軟外,還有椰皇和豆腐花等招牌甜品。「椰皇係即開即賣,豆腐花都係自己磨,等客人落單我哋即撞,拎出去時仲係液體,客人等4分鐘就會凝固,咁樣令人覺得新鮮同豆味濃啲。」

九龍城是食肆臥虎藏龍之地,能在這區成為人龍店,實力當然非凡,小方糖甜品就是當中的佼佼者!店內主打創意甜品,如榴槤癡最愛的留戀天使、紅豆牛乳芋圓等。一手一腳由老闆兼大廚及其拍檔親力親為打理,澳洲保利純牛奶就是他們最佳partner。店主表示:「之前嘗試過不同價位的牛奶,唯有澳洲保利純牛奶品質最穩定,沒有其他牌子般帶奶羶味,就如留戀天便要做到奶香撲鼻,也就是靠它。」

除兩款招牌甜品外,小方糖甜品亦有不少中西式甜品、糖水可供選擇,務求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此外,更會推出季節限定甜品,保持客戶對品牌的新鮮感。

小方糖甜品的其他食品

小方糖甜品現與ubereat合作,提供外送服務,令客人可足不出戶便可享受小方糖甜品的美食。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小方糖甜品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小方糖甜品」的優勢
1.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自設工場,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3.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甜品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5.由選址經營,到宣傳推廣,均有專家教導及協助進行,緊密支援助你成功
6.定期推出新產品及推廣,保持一定知名度

小方糖甜品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飲食男女】最平35蚊有交易 全港五大高質拿破崙大檢閱!
【壹週Plus】「唔好食唔收錢」 甜品店由蝕變賺

加盟「小方糖甜品」條款
加盟費: $500,000 (加盟年期: 3年)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