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_logo.jpg

ROSIE是葵芳廣場一間新開的Cafe。ROSIE餐廳行清新北歐風格,主打極簡文青設計風格,以拱門、木、石、陶瓷等為裝潢元素,高樓底和大地色系裝潢令環境更添舒適並富藝術氣氛。ROSIE出品的食物、飲品擺盤精美吸睛,打卡十分一流。

rosie2.jpg

ROSIE 以大地色堆疊出極簡的店面空間,牆身用上仿天然岩石,別具天然原始風貌質感,更用上草編成燈飾,打造出的自然氣息。

rosie8.jpg

rosie16.jpg

食物方面,主打輕食甜品,推薦秘製流心蛋治,烘得微脆的吐司配上特調醬汁和流心蛋,賣相吸引。

rosie15.jpg

炙燒黑豚肉醬意粉,用上高級的黑豚肉並加入大量香草,再用火槍輕炙表面芝士至焦香,好邪惡!

rosie10.jpg

另外也有無激素雞胸沙律、藍水晶蝦酸辣天使麵和酥炸軟殼蟹雙層脆包等選擇。

rosie9.jpg

甜食控可以試試紫白配牛角酥窩夫,清新的雜梅搭配富牛油香氣的Croffle,味道酸酸甜甜,一旁的自家製奶茶味雪糕也非常消暑。

rosie12.jpg

每款飲品同樣賣相精緻,好打卡able,推薦有著濃厚泡沫的Cappuccino;撒上朱古力脆珠的Mocha,和有漸層效果的Bluebottle Jellyfish。

rosie1.jpg

rosie5.jpg

rosie6.jpg

ROSIE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getready】 ROSIE.葵芳北歐風新Cafe
【ulifestyle 】打卡Cafe|葵芳新開極簡文青風Cafe「ROSIE」 優雅大地色風格/秘製流心蛋治/藍莓牛角酥窩夫
【hkppltravel】 葵芳美食:【博物館主題文青Cafe!推介秘製流心蛋治+牛角酥窩夫+超厚奶泡咖啡!】- ROSIE
【line】[ROSIE ‧ 葵芳波希米亞風新店]

加盟「ROSIE」的優勢

1. 創辦人多年飲食經驗,對食品質素要求高
2. 香港本地品牌,能迎合香港人的喜好及口味
3.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4. 口味大眾化,產品設計精緻,吸引願意消費的年輕人市場
5. 多元化產品令營業額比純甜品店更穩定,營業時間更長,營業額有上望空間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ROSIE」條款

加盟費: $100,000 (加盟年期: 3年)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