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7

去過韓國的朋友,應該都有見過這間遍佈全國、有600幾間分店的連鎖果汁店JUICY,單是上年的銷量估計高達 2,500 萬杯!趁炎炎夏日,果汁店香港首間分店 Fresh Juicy Bar正式進駐中環,同韓國分店一樣,採用最新鮮的生果,飲品有多達40款選擇。除了多款常見果汁,仲有奶昔、咖啡、香茶同埋香港首創嘅「熱飲果汁」!


juicy6

「我們現在開了差不多兩星期的時間,最高峰的那天可以賣超過500杯。」Juicy 公關代表楊嘉文表示,果汁跟足韓國配方,選用時令水果,如士多啤梨會用日本和美國的。餐牌上有四十多款款果汁飲品,招牌是這杯草莓拿鐵。

juicy9

juicy2

草莓拿鐵 - 先以牛奶做底層,加入新鮮打成的士多啤梨冰沙,再在表面擠上忌廉和原粒士多啤梨即成。外形非常呃like,忌廉配士多啤梨,好有少女感。味道方面,是香甜的草莓牛奶,沙冰之間夾雜着果肉,口感豐富亦非常消暑。

juicy10

牛油果香蕉奶同樣受歡迎,牛油果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含豐富鉀質、葉酸,每杯更用上一整個牛油果。而香蕉膳食纖維極為豐富,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牛油果香蕉奶配上幫助消化的香蕉,另外加入明治牛奶,造出奶滑口感和香濃果味。

juicy3

藍莓奶具護目健腦功效的藍莓,是25+女性最需要的生果,因為它具有抗氧化,並增強免疫力,但藍莓汁味道太酸,不是人人都喜歡。而這杯藍莓奶加上明治牛奶,微量果糖和鹽吊出鮮味,果汁跟牛奶份量恰當。

juicy4

芒果草莓-夏日炎炎最好來一杯冰涼的果汁,這杯以芒果和士多啤梨為主,前者比一般水果含有更高的維他命 C,後者含有碘及維生素C與植化物,有助維持神經系統正常運作,兩款生果結合還可能有美白淡斑效果。

juicy5

熱草莓香蕉及熱西柚汁 - 全港獨有,同樣是將新鮮西柚打成果汁,再以蒸氣加熱。雖然說是熱的果汁,但其實都只是微暖,因為太熱會破壞水果的纖維,現時仍能保留果汁營養價值。

juicy1

 Fresh Juicy Bar 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food】韓國人氣果汁店JUICY登陸香港 首間分店插旗中環
【蘋果日報 】【中環果汁】日賣500杯 韓國過江果汁店登陸中環 $46飲呃Like草莓拿鐵
【openrice】韓國 No.1 果汁店 JUICY 進駐香港 必試牛油果香蕉奶、香港首創「熱飲果汁」
【yahoo】【中環美食】韓國健康果汁店過江龍!減肥都飲得 鮮搾熱果汁

加盟「 Fresh Juicy Bar」的優勢

1. 韓國超過 600多間,高知名度果汁品牌
2. 以新鮮的生果製作,健康材料為長遠發展路線
3. 市場及發展空間龐大,競爭相對較低
4. 選用優質食材,品質一絲不苟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 Fresh Juicy Bar」條款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