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kruhsw.png

人氣麻辣小食店「無辣不歡」在葵涌廣場的麻辣手撕雞手卷好有名,吸引不少愛食辣的粉絲。在四川出世的店主自小已經如店名般「無辣不歡」,眼看身邊也愈來愈多朋友嗜辣,又吼準葵涌廣場人流夠集中,於2017年決定在此開設一間四川小食店,兩年間生意穩定上升,再進駐港島,在西環開新分店。

njknskjnkw.png

店主於開鋪前專程去四川拜師學藝,為保持地道四川口味,鋪內的食材及香料都是專程由四川入貨,食材口味正宗,於香港本地的食材口味有別。

bdkewnkjwnek.png

麻辣手撕雞手卷

既然這裏主打食辣,當然要先試試麻辣小吃,其麻辣食品分大辣、中辣和小辣三個辣度,除了麻辣無骨鳳爪及豬耳等大路食品,店主還創作出原味和秘製Wasabi味的麻辣手撕雞手卷,這亦是她首推的招牌菜。對食品大有要求的她,不但每日都要早兩小時返舖頭整手撕雞,就連切配料都希望大小均一。手卷分量十足,不似坊間那些只得面頭才有餡,吃多兩啖便剩下飯的手卷。

ehuk3hek3.png

人氣手撕雞蕎麥麵

不過講到人氣第一,便是曾被網友追捧的手撕雞蕎麥麵,一般四川菜都配紅薯粉,而店主就決定來個Crossover,「蕎麥麵好食得嚟又健康啲,其他麵都冇乜特色同新意。」手撕雞的「麻」非常過癮,頭兩啖沒有太大感覺,但這種「鬼祟辣」會慢慢滲出來,愈食愈麻,有點似嘴巴被針灸或電到的感覺,難怪大家都讚。

nkenjwne.png

蒜泥白肉青瓜卷

青瓜的清新中和了蒜的濃烈,而一口Size更是十分方便輕巧。

euwhukehqk.jpg

麻辣豬肚

除了爽口的豬肚外,無辣不歡還有麻辣雲耳、青瓜、無骨鳳爪及土豆絲等。

jwqkekj.jpg

正宗麻辣手撕雞

djknwknqwk.pn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無辣不歡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港生活】人氣麻辣小店「無辣不歡」開新分店 麻辣手撕雞/分店限定麻辣串燒
【都市日報】立食川菜進軍葵廣 無辣不歡
【蘋果新聞】辣妹葵廣賣手撕雞 半夜煉紅油:趁後生仲輸得起
【飲食男女】街坊推介!葵廣7大人氣平民美食

加盟「無辣不歡」的優勢

1. 開業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獨特創新,正宗四川口味小食,品牌具發展潛力
3.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無辣不歡」條款

加盟費: $180,000 (加盟年期:3年,總開業成本約$450,000)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