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hbwdjb.png

Zeppelin Hot Dog 於2015年年初成立, 品牌名字的由來主要源自於德國的「齊柏林飛船」。Zeppelin字面上譯是德國人的姓氏,20世紀初有位Ferdinand Graf von Zeppelin的人發明了一系列硬式飛船, 由於這系列飛船的成功,「齊柏林飛船」成為當代稱呼此類飛船時所用的代名詞。創辦人認為,熱狗外型貌似飛船,亦跟某著名搖滾樂隊名稱同名,語帶雙關,而創辦人開熱狗店的原意也很搖滾,於是就用了此名字。

ejhbejbrjew.png

創辦人設計LZXXX作為熱狗的代號,意味著創辦人創造的順序,跟飛船型號意思大同。創辦人在開設齊柏林熱狗店前曾於德國留學,品嚐過德國熱狗及香腸之美味,於是將之引進香港。

enkwneknkj.jpg

火炙芝士辣肉醬熱狗-跟其他一般的芝士熱狗不同,不是把熱溶了的芝士倒上熱狗,而是把原片芝士放在熱狗上,再以火鎗炙溶而成。採用自家製慢煮4小時的辣肉醬製成,自家調味的配方適合香港人口味,肉醬上鋪有港人最愛的水牛和車打芝士碎,再以火槍炙溶,肉味濃郁。

bejhwbjhq.png

韓風泡菜熱狗- 熱狗以泡菜作主打,泡菜經落鑊炒過後,香味更濃,但辣味卻減少了。配合酸甜的茄汁,再在熱狗面舖上芝士碎,味道豐富多變,口感特別。

kjejnjk.png

美國洋蔥圈熱狗-洋葱圈經過油炸,鬆脆可口,加上鮮嫩的腸仔,口感獨特,另外再加上燒烤汁,味道更突出。

bebjnen.png

除了熱狗外,亦有不同款式的芝士薯條。

bewjnekjwn.png

Zeppelin Hot Dog現時已發展了四間分店於香港。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齊柏林熱狗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FOOD】本地品牌齊柏林熱狗店登陸西灣河-新鮮自家製辣肉醬熱狗-三重熱溶芝士熱狗
【新假期】【 荃灣 】邪惡火炙芝士 熱狗 人氣登場!
【飲食男女】齊柏林熱狗店
【香港人遊香港】荃灣誠意熱狗店!必食火灸芝士辣肉醬熱狗

加盟「Zeppelin Hot Dog」的優勢

1. 開業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獨特創新,首創火炙熱狗,品牌具發展潛力
3.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加盟「Zeppelin Hot Dog」條款

加盟費: $188,000 (加盟年期: 3 年)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