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雞翼專門店,是中環Sogno Cafe+的姊妹店。老闆眼見Cafe的玫瑰雞翼人氣高企,加上覺得雞翼本身在味道上可以靈活多變,令人百吃不厭,於是就決定以招牌的玫瑰雞翼做主打,再研發出另外6款口味,打造這間雞翼專門店。

423sd.png

店內全部用上無激素雞翼,隻隻醃過夜,撲上日本炸粉,有客人落單便即叫即炸,再混合不同的醬料、食材,炒成7款口味的雞翼。雞翼更炸足兩次,先封實肉汁,再回鑊炸至酥脆,食落熱辣辣。

aaasss.png

招牌玫瑰雞翼

Sogno Cafe+的招牌菜,將炸好的雞翼與自家製玫瑰糖漿同炒,再灑上香草和乾玫瑰花碎而成。類似拔絲的煮法,令雞皮封上了一層如焦糖般的脆皮,食落脆卜卜,內裡雞肉Juicy多汁;味道香甜,玫瑰花味來得天然,易入口之餘唔似香精。

dcdc.png

鹹檸七雞翼

這款由其中一位老闆Steve自創,雞翼醬汁用了七喜汽水和泰國鹹檸檬來做,奉客時更送埋大大粒的鹹檸,雖然食落不及飲真。鹹檸七般濃郁,但味道總算對辦,鹹鹹甜甜,帶點醃檸檬的微酸和微甘。

sdsda.png

熱情果雞翼

以鮮果入饌的口味,用新鮮熱情果(即百香果)來做醬汁,雞翼還沾上了小量熱情果籽。味道酸甜開胃,熱情果果香突出。

454.png

港式避風塘雞翼

炸得香口的雞翼,回鑊與炸蒜粒、辣椒等配料炒成避風塘口味,辣椒落得足,食落有麻有辣,嘴唇微微刺癢,配上金蒜更惹味。

55.png

和風味噌雞翼

這款味噌雞槌就用加了海鹽的日本信州長野味噌來做,食落鹹鮮帶麵豉香,面層的木魚花令雞翼多了份煙燻味。

66.png

檸香山葵蟹籽雞翼

綠色半透明的是日本芥辣混合青檸汁而成的Wasabi檸香醬,青檸的酸甜平衡了Wasabi的辣勁,食落略帶辛辣而嗆,有淡淡青檸清香,蟹籽在嘴內卜卜爆開,配脆皮雞翼口感豐富。

dcsdads.png

三重芝士雞翼

專為芝士控而設,用紅車打芝士、大孔芝士及Mozzarella水牛芝士煮成芝士醬,淋在雞翼上再灑芝士粉,啖啖芝香奶香。

23232.png

除雞翼以外,更有無酒精的有汽特飲,如Mojito薄荷特飲及天空藍檸檬特飲。

雞翼山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飲食】黃埔雞翼專門店!日賣300份!7款口味!招牌玫瑰、鹹檸七、味噌雞翼|街頭小食|
【U港生活【紅磡美食】紅磡新開雞翼專門店 食勻玫瑰/避風塘/鹹檸七雞翼
【假期日誌】黃埔新店-雞翼專門店,外賣打包雞翼慢慢嘆~~每日限量300份!必試三重芝士、鹹檸七雞翼!
【飲食男女】文青風雞翼外賣專門店 鹹檸味玫瑰味都有

加盟「雞翼山」的優勢

1. 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3.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4. 人力資源需求較少,加快開業速度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 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加盟「雞翼山」條款

加盟費: $180,000 (加盟年期: 3 年)
聯絡Fnb Startup香港頂讓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9 8890